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20191129御用算命師

一位五專學妹剛看我臉書,並用賴傳她兒子的女朋友照片給我,讓我看看這女孩是否適合當媳婦?大家也許不知我是個御用算命師,她大學時遇到感情困擾,當時她男朋友喜歡她,她卻喜歡我五專同學,我便要求學妹把她男朋友跟她的八字拿來給我批,並核對五專同學的八字,然後斷定她跟男朋友八字極為相配,立即勸他趕快嫁給男朋友。
學妹大學尚未畢業便嫁給男友,並在台南開補習班,這二十年來婚姻幸福,補習班學生爆滿,所以是個富婆了,加上夫家又是有錢旺族,所以生活無虞。
只是學妹有甚麼生活的問題便會打電話向我請教,這次小孩的女友也要讓我過目。看了照片,我說菱角嘴,說話婉轉,處事圓融,不會得罪公婆。丹鳳眼,顴骨不突出,表示有智慧,不會莽撞或自我主觀意識太強,有幫夫運。學妹聽了鳳心大悅,跟她所知道一模一樣,讓她放了不少心。我要學妹好好把握這媳婦,25歲就可以結婚,免得姻緣被破壞。
我從學妹少女時代算到她兒子的未來媳婦,可見我的口碑不錯,堪稱她的御用算命師 。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