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20191109破處

前些日子一位鄰居住在台北萬華的女兒向她母親說:萬華的遊民只要領到錢,便洗個澡去找站壁的流鶯玩女人,真的很可惡。其實性的需求自古皆然,管仲設娼妓,便是滿足性的需求,現今的萬華便如以前的愛河。愛河是我破處的地方,我還記得那位胖女孩肚腩,一個大虎頭的刺青,感覺很不吉利,所以我的第一次做愛體驗是很不舒服的。

萬華的華西街我曾去一次,那是當兵退伍,去找軍中同袍。他騎機車,從木柵租屋處載我去華西街,問我要不要嫖妓,自從軍中嫖了七次,退伍後便發誓不再嫖妓,便拒絕了。當時是白天,卻見每個私娼寮門庭若市,進進出出,同袍進去,不到十分鐘便出來了,也許只是賺一個爽字吧。

插班大學,在K書中心讀到十一、二點,從南陽街到迪化街,都會經過赫赫有名的五月花大舞廳,騎樓有個檳榔攤,老闆每晚看我深夜從騎樓經過,會探頭看我,雖然沒有交談,卻形成一個不成文的默契。

有時會到西門町逛一逛,結果被馬伕硬要將我拖入色情理髮廳,我死命掙扎,結果包包的肩帶被扯斷,真是有夠嘔,可見色情行業的猖狂。首善之區的台北都如此了,更何況其他地區。所以色情永遠是阻擋不了的社會問題。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