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20191201科祿權

當我在寫預言電話時,你會看到我精神錯亂的一面,可是我評論時事,或寫人生經歷,卻有一番見解。所以只要把精神解離的預言拿掉,你就可以看到真正的我。這是我跳脫二十年的束縛,新開發的路徑。所以我又回到二十年前的我以獨到的眼光看待事物。再加上開補習班學妹的鼓勵,讓我重拾信心。
美國網友認為我精神錯亂,其實是沒長期關注我臉書,對我的了解也是皮毛,我當然一笑置之。54歲到64歲,是我行運到科祿權三嘉期會,人生必會有大翻轉。如今已54歲,開始走好運,我是二十年河東,二十年河西,人生起起落落,這是必然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