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20191208莎曼珊

我曾認識一位女網友莎曼珊,她是一位躁鬱症患者,她的鬱症比我嚴重,服用鋰鹽及抗鬱劑治療疾病。但她的行徑就如謝何弦般脫序,未婚的她卻會拍清涼的蕾絲內衣照,甚至快看到私處,這種照片卻刊登在她的部落格供人欣賞。
她對我非常不友善,甚至會謾罵,我都認為這是病人的脫序行為。有一次她失去聯絡長達兩年,在輾轉間,她又聯絡上我。她居然失憶了。她完全忘了以前的她說過的話,甚至為何會拍這些沙龍照。
她的人生變成空白,沒有親人的她只有父親留下的一間房子。我不知這兩年她發生甚麼事,當我想詢問清楚時,她又再度消失在網路世界。這位網友莎曼珊又成為我人生中不知名的過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