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20191219凌晨四點半

現在是凌晨四點半,對我來說是睡覺的上半場,但我卻不願再睡了。因為夢到春夢,這是傷元氣的,雖然沒有夢遺,只是我不喜歡做春夢,這表示有女孩子在暗地裡喜歡我,愛就要正大光明的說,不要用託夢的方式,這樣是會打擾我的清夢。
到超商買了杯咖啡廣場,望著天上半輪明月與北斗七星,突然發覺斗梢又將東指,春天的腳步又近了。昨夜的辯論韓國瑜用下駟對上駟的打法,以立法委員的質詢方式攻打蔡英文的痛腳。而蔡總統的籤運又那麼背,一路處於挨打的局面,讓韓國瑜過關斬將,殺個片甲不留。政見發表會淪為辯論大會及自清大會,忽然發覺宋主席是唯一的清流,真的是站高山看馬相踢。但這樣的結局,往往會讓宋主席邊緣化,這也是親民黨的一大隱憂。
韓國瑜的打法很犀利,砲火猛烈,完全是射後不理的導彈攻 擊方式。打的蔡英文疲於奔命,想提政見又要自清,而且又要像讀稿機般照本宣科,完全不像韓那麼活潑生動,這對年輕人的觀感會如何?因為這次選舉是年輕一代的選票影響大局,而昨晚的政見發表會就是讓我們看門道也看熱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