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20191208算命

20191208算命
算命,我曾有一次經驗,價格在當時是兩千元,算命師說得很籠統,因為他在命格看到我是算命師的格局,認為我是同業。只說我36歲娶老婆,死於72歲,其他的有說等於沒說。不過要我四十二歲去台北木柵找他,當時我在台南工作,抽不出身,結果隔沒多久離婚、失業,也許這就是命運。
算命師沒說我命中大富大貴或彩券中頭獎,反而說我六十二歲行運砂破狼不成格局,七十二歲行運石中隱玉也不成格局,反正就是淪落街頭,無人送終。
想到這裡不禁悲從中來,這跟神仙姊姊說的完全相反,學妹說我會中兩次彩券頭彩,一次是一億多,要我存郵局定存。另外會中五億彩券頭獎,要我存銀行買基金及美金,投資台北房地產,藉由炒房賺取價差,然後就會成為像李嘉誠這般的亞洲首富。
不過現在看我的命運,還是覺得算命師說的比較準,五十幾歲無業的我,命格都不成格局,看不出任何發達的跡象。不過我還是每天上彩券行,因為人生就是一場賭局,不下注投資怎會有收穫,那何不放手一搏?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