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20191210大學女友

大學的女友,在她考上中國醫檢系後,希望能進一步交往。當時在台北街頭,我要了她的八字,看了看便說;我並不是妳老公,妳老公是我後面所認識的那一位,婚後你們夫妻倆會很恩愛而且會有三個寶寶。她不相信還是要跟我交往,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於是便一起交往。她大學畢業在醫院做檢驗工作,有位同事很癡情,我看這大概是她未來的老公了。後來因為我躁鬱症發病,毅然與女友分手,便結束了這段戀情。而她同事在她最難過時走入女友的心房取代了我的位置,成為她的老公。如今也生了三個小孩,在同一家醫院一起工作,婚姻幸福。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