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20191209擺佈

其實我不該怪力亂神,但親身經歷不寫出來卻會憋不住。像我年輕時發病都會起乩,在台南及家鄉的基督教會都發生一次。尤其在台南,我更是放聲大哭,被弟兄姊妹壓住,怕我喊得太大聲 ,影響禮拜的進行。
現今想來這些都是發病的脫序行為,只是我需要的是就醫。結果前妻認為唯有宗教才能醫治我,就這樣讓我在台南連續發病數次,甚至回台東到玉里榮民醫院住院。在他們眼中只把我當成賺錢機器,沒有利用價值便棄之不顧。我也不是傻子,當我知道自己真的不行的時候,管他還要不要上班,先逃回台東養病再說。最後更是一不做二不休,把電腦、轎車等全部家當都搬回來,再也不回台南任人擺布。
回到台東才找到真正的自我,我買彩券,而且都會報明牌給前妻。但每期都摃龜,所以她也沒興趣買彩券。不過我還是做著彩券夢,期望中頭獎的那一天到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