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20191210婚姻

我遇到前妻時是我對人生最失望的時候,當時已經35歲,雖然開著藥局,已有不婚的打算。但堂嫂的介紹讓我認識前妻,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結婚,後來拿她的八字要給算命師合婚時,才看到她的八字。又是個天地合的格局,想說這大概是緣份天注定。我知道我的夫妻宮武曲、七煞,另一半個性一定剛烈,沒想到婚姻竟讓我躁鬱症一直在發病。如今看來,我得到的便是一個兒子,雖然他在金門,但可以看看父親的人生故事一直到成人,這對他何嘗不是一種知識的增長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