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20191220憂憤

我的同學朋友中,只有我和一、兩個大學同學會談政治。他們都是台獨的支持者,也是擁護蔡英文總統連任的死忠粉絲。但我卻會拿出不同觀點觀察藍、綠兩方真的那麼值得我們台灣民眾信賴嗎?一個外交官蘇啟誠自殺案件,引發卡神楊蕙如用人民納稅錢養網軍事件爆發,居然沒有人為蘇啟誠的死說聲抱歉。我覺得政治太冷血了,甚至殘酷,這種是非不分的場景居然發生在台灣,那台灣民眾又怎麼相信政府?一位盡忠職守的公務員,就要白白犧牲性命嗎?我不禁感到憂憤悲傷!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