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20191210李半仙

在淡水藥局工作時,當時的店長是我五專的學弟,他聘請一位文藻畢業,插班淡大法文的工讀生。原本我和店長都住藥局的地下室,但我有抽菸的習慣,而且都在寢室抽,店長受不了,便搬去與工讀生一起住淡水的高級公寓。
工讀生有一位專科認識而且考上淡江大學同一系所,並且住在一起。店長知道我沉迷命理,便拿一位女子和他的八字給我算,我一看先問這女子是誰?他說是工讀生的女友,因為在寢室,只要工讀生不在家,他女朋友都會穿清涼內衣在店長面前晃來晃去,因此想看到底跟工讀生的女朋友會有甚麼牽連。
我便看店長的日柱天干、地支與該女子相合,便說工讀生的女朋友會在他男友去當兵的時候兵變,而對象便是你,你們的夫妻緣很深,但該女子的個性剛烈,以後會打你們的兒子。
只見店長臉色慘白,那天後,都關起門來不敢接觸工讀生與他女友。後來我發病離開淡水,工讀生和他女友有來台東探訪我,女友抱怨店長離開淡水後,現在都不知去哪裡。後來我才得知店長到台中開業了,也許他也相信我這位江湖術士李半仙的話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