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20200416得主

不談預感,我只是認定這次樂透得主一定是我,我是不是又在癡人說夢?我就像是個小孩喜歡幻想虛幻不實的夢想,對那份幻覺充滿憧憬,只是開完獎,又回到現實叢林。每次我都抱著希望,認為這一期彩券頭彩一定是我,這個夢我已經做了十幾年。雖然一直摃龜,但內心還是抱著一絲希望。也許別人早已死心,但我一直深信神仙姊姊的話,她告訴我一定會中樂透頭彩,無論如何我都要試一試,因為我已經走到人生谷底,在萬念俱灰下彩券是我翻身的唯一機會。
前些日子我還以德雷莎修女的生日當彩券號碼,期待能夠中獎,結果還是摃龜。那期買彩券的時候,我曾和一位很有愛心的女畫家臉友通過訊息。我告訴她若是我中彩券頭獎,會匯二十萬台幣給她當流浪動物的照養飼料費。
她一個人住在台北山上,白天到市區的畫室畫畫,她的畫以靜態的花卉為主題,也曾出過畫展,反應熱烈,是個很有愛心的女子。每次看她與浪浪的互動就被深深感動,她為了養浪浪還曾被咬傷,傷得很嚴重,甚至為一隻小貓被流浪犬咬死而心痛不已。她也自費將這些山區的流浪貓狗送去獸醫看診。我算她光花在浪浪的錢就有上百萬元,而且她還個素食者。所以這次若是我彩券中頭獎,我還是會實現諾言將二十萬元匯給這位未曾謀面的善心人士,以減輕對浪浪的負擔。為何我會提起這件事,因為我堅定地認為,這次5.7億的樂透得主一定是我,我是不是太樂觀了,連我自己都笑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