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20200416媽祖聖誕

星期五的樂透你買了沒?昨天農曆三月二十三日,是媽祖聖誕,我原本不想寫文章,但還是靜下心來想想自己這些日子到底在做甚麼?除了逛家鄉的彩券行還有家裡的一些雜務,很不想寫文章。我盡量早睡,但今天精神很好,要中獎的機率很低微,我盡量選幾個自己看得順眼的號碼,我有預感後天的大樂透一定會開出頭獎。今天看著媽祖廟想像媽祖庇佑我今天買的彩券會中獎。我已經等不到24號,所謂選日不如撞日,既然身上有閒錢,那就試看看手氣,先買了再說。
過年時期台東的鑫富彩券行開出2.3億樂透頭獎,結果沒人領獎,真是可惜。我們家鄉的好福氣彩券行開店十幾年來只開出一次今彩539頭獎,但買彩券的彩迷依舊絡繹不絕。星期五會在這家彩券行開出頭獎嗎?這機率跟被雷打中一樣渺小,我仍然抱著希望賭它一次。這次我要說不會到24日才開出頭獎,後天就有人中頭獎,而且頭獎就開在台東市天后宮附近的彩券行。因為今天我去台東逛了一圈,向天上聖母祝壽,並在附近彩券行買了一百元樂透,這兩注一百元的彩券就想中5.7億的樂透頭獎,除非是媽祖顯靈。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