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20200417耶穌

寫文章是為了打發時間,畢竟彩券已經買好,現在就等晚上開獎。我從早上八點等到下午兩點,還有七小時,這短短的時間對我來說是種煎熬。我前天就買好彩券,為的就是等今晚開獎。因為不確定哪個號碼會中,所以用電腦選號買了十張樂透,但又覺得機率太小,有點拿不定主意,甚至會在路上看車牌號碼,然後拼湊出一張彩券的號碼,反正就是期待今晚頭獎在我手中。台東的媽祖廟也拜了,家鄉的關聖帝君也去求過,就是為了求今晚中樂透。教會的牧師告訴我要來教會敬拜上帝。星期日是復活節,我專程去教會做禮拜,結果牧師和長老去池上野餐吃池上便當,牧師把自己當成耶穌了。因為復活節那天,瑪麗亞和幾個婦女到耶穌的墳墓找耶穌,結果耶穌的墓穴空了。所以我們家鄉的牧師真的與眾不同,甚至在去年教會的文宣上寫說::牧師是不是教會的耶穌呢?大家都說是,我覺得教會已經被洗腦了,真的太瘋狂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