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20200425無所事事

我突然發覺父母不能沒有我,現在父親到玉里看診都是我開車陪伴,今天看整形外科醫師,醫師說要找原本開刀的醫師處理,如果這樣的話,就要到花蓮門診,一趟來回五、六小時的車程決不是父親可以負荷的,所以我一定要在家中隨時待命。母親的髖關節磨損的很嚴重,雖有吃保健食品,卻不能搬重物,所以買米,洗衣、曬衣等事對她都是一個沉重的負擔。若我去上班,早上七點多離家,下午五、六點才回來,那垃圾也沒人倒,而且沒人當父親的司機,若請人開車,一趟一、兩千元,再加上家庭收入並不多,不足以雇用外傭,所以我決定星期一告訴面試官,我可能因為要照顧家裡,而無法上班。畢竟我只有這兩位父母,不要讓他們煩憂那是最好的。現在他們需要我的協助,我只能忍痛辭去看護員的工作,畢竟在家無所事事的我,能照顧父母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