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20200427面試

回來了,到台東九點二十五分,憋了一 大泡尿,手機又忘了帶,台東沒下雨,帶著雨傘像傻瓜一般靜待面試。主考官要我自我介紹,我居然腦筋一片空白,沒想到我竟然被一刀斃命,完全說不出具體的經歷,只說自己嘉南藥專畢業,擁有藥師執照,退伍考插班大學,中興獸醫畢業,有十年藥師工作經驗,因為生病,在家養病十年,想走出來,看是否能被社會接受,說到這裡就頓住了。我的腦海便陷入蒼茫的幽暗,忽然語塞 。還好副局長問我是不是住長濱,我說是,就這樣草草結束面試。這次應徵者有三位,一位未報到,在兩個選一個的機率下,我第一個就慘遭滑鐵盧,馬上被刷下來,還是在家乖乖當父親的司機好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