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男人愛上女人8大要點

男人愛上女人8大要點

很愛一個人的時候,我們會變成一個很沒安全感的小女人,男人的一舉一動,總是會被我們拿來放大解讀:
"為什麼他今天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們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
"他是不是比較愛他以前的女朋友?"
這種不安全感,會讓我們不斷地質疑:
"他真的愛我嗎?" 或是 "他有多愛我?"
市面上如果有那種可以測出男人多愛女人的儀器,我想很多女人一定會跑去買。
"他到底要多愛我?"
我覺得這個所有女人都想知道的問題,紐約戀愛教練Evan Mark Katz有些讓人當作參考的原則。身為男人,他自己愛過、心碎過,也以一個男人的觀點來告訴女人,當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他會為你做下面的八大要點:
1.他會打電話給妳,問妳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妳?
2.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他把時間留給妳。
3.他每天會打電話和傳短訊給你。
(意思就是每天會和你聯絡)
4.他會表明他是你的男朋友。
5.他會表明妳不能和別的男人交往。
6.他會常常和妳同眠。
7.他會談到未來。
8.他會告訴妳他愛妳。
這些事情聽起來不是很難,可是卻不是每個和妳交往的男人會做到。男人也許會買鮮花、買名牌包包等禮物給妳,可是這些心意都比不上每天晚上打電話給妳,和妳分享他一天的辛勞,然後告訴妳:"親愛的,晚安!"
當我們年紀越大,要找到這樣的男人就越難,如果你的情人都會像Evan Mark Katz所說的一樣對妳,妳是一個很幸福的女人,也請妳好好珍惜他。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