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年少札記31

年少札記31
1988.1.17
星期假日,又是一個假日。在軍中無假可言。昨夜魂牽夢縈,又想到那個女人。我又再追溯那段緣,也許這段緣就只有如此結束。一切都是機緣巧合,但這些都太湊巧了。

我想要的往往都會溜掉,真是美夢易醒,今生我已過了22歲,又能再追幾個女孩子,好思念這段緣,就如同在車上巧遇。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十分鐘,卻也挺舒服了。我所希望的,慢慢會被我遇上。以前的女孩就如同夢中一般消逝。

下午四點,在中山室上核生化課。副連長教的,坐了一個下午,聽一聽課,也是混過一天。很想洗頭,35元,不會貴,該去洗一洗。而且要去看那位髮姐,並不是漂亮,但會讓我迷惘。也太奇怪了,男人,真賤。


這一天過得算是舒服,反正沒有煩人的事務,一切都好。看看現在世界上,又有甚麼是永久的?漫漫軍旅生涯,總有一天盼的到。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