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好妹這個人

好妹這個人
好妹大概是我認識最久的女網友,從2008年至今2013年,她長得怎麼樣我毫無所悉,只知她偶爾會在中廣陳文茜及ROSE留言板留言,通常是針對路克這位網友,有時也提到我。不過他打的是火星文,所以要猜她留言的文字要細細體會。

前幾個月她在留言板留下她臉書的網址,我循網址加她為臉書朋友,經過臉書交談,他說有憂鬱症,體重八十公斤,有閱讀障礙,好悲慘的人生,讓我心生愛憐,簡直就是我前妻的翻版,怎麼有這麼相像的兩個女人?所以我向她求婚:我愛妳,妳願意嫁給我嗎?但是想想我這種情況又拿甚麼跟你結婚呢?結果她賞我兩巴掌的網路貼圖,只差沒說色狼,給我滾,不然我報警了。

其實在這幾年的網路文字,我一直在分析好妹這個人,為何她對路克和我這兩位網友的留言這麼有興趣?在我與她臉書交談中,我發現她沒有閱讀障礙,而且是刻意打火星文,也看不出路克所說的憂鬱症。我也懷疑她不是肥胖的女孩,因為肥胖的人不太容易胃食道逆流,因為胃不好的人,腸胃吸收較差,形體都比較瘦弱,這是基本的醫學常識。

但是想想她為何要對我撒謊呢?也許她想了解躁鬱症的我為何一直在ROSE留言版留言貼心情故事?其實這只是我發洩情緒的管道,藉著寫文章減少胡思亂想的念頭。不過累積下來也寫不少篇,我的醫師叫我可以試著投稿,但我覺得還是隨意一點,想寫甚麼就寫甚麼,不想寫就休息,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對於好妹,我還是很感謝她,畢竟還有人關心我,她如果看到這一篇想留言的話,她就會留言,不過她都會出奇不意,我只有靜待佳音。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