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20170903未來

20170903未來
北韓於今天中午氫彈核試成功,造成6.3級的地震,這震度快接近921地震,可以想見毀滅威力有多大。這又讓我想起20年前畢業典禮的那通電話,那通在台南開藥局的學妹說:會發生韓戰,最後南北韓統一。兩岸局勢也因韓戰而統一,釣魚台最後會成為中國的領土。現在想想,韓戰在即,我們台灣還有未來嗎?只是學妹為何不對別人說,只對我說,導致我躁鬱症發作,至今20年。

別想太多,我只要把病養好,不再發病就好。若是可以,順便把菸戒了。以前我講這些學妹的電話內容都沒人相信,現在代誌大條了,你找我也解決不了問題。我只是知道會發生這些事,但我無法處理,只能眼睜睜任它發生,然後躁鬱症再度發作。


我很疲倦,但這就是我的宿命。施寄青老師說:通靈者有兩種,一種很窮,一種很有錢。我不是通靈者,只是這通電話一只翻攪我內心,揮之不去。告訴別人,別人也不信,只好各人自掃門前雪,事不關己,己不關心。沒辦法,話說到這裡,大家看著辦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