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20170913瘋言瘋語

20170913瘋言瘋語
如果我不在臉書瘋言瘋語,可能贊同我說話的人會比較多。長時間持續發言,想到就貼臉書,貼到別人都認為我只是個瘋子,就讓我無理取鬧。反正也鬧不出人命,除了這裡,我還有哪裡可以撒野呢?

寫一些亡國論的文章不就是在觸蔡英文政府的霉頭?反正遲早都要倒大楣,只是碰巧輪到蔡英文罷了!你現在要外省二、三代回大陸定居嗎?他們已經從新住民開花結果、落地生根了。嘴裡說著道地的河洛話,對岸已經是遙不可及的故里,雖有懷念,但家畢竟在台灣啊!


再怎麼說,我們都是一家人,同踏一條船,不過我們比較幸運,同時搭上鐵達尼號。這裡有傑克與蘿絲的浪漫愛情,也有市儈商人的利益薰心。我們這艘船不會沉,我們有活佛世尊轉世的佛祖,也有一呼萬諾的牧師,還有英明文武的領導,相信一定能安然度過被對岸併吞的命運。如果逃過這一劫,那以後呢?以後再說吧!反正撐到我死就與我無關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