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20170918毛語錄

台灣可以亂,中國不能亂。
中國每亂一次不知要死多少人。
台灣自亂陣腳的結果,
就是當個亡國奴。

讀半部歷史你會笑,
讀整部歷史你會哭。
同學問我這句話的意義是什麼?
當台灣亡國之時,你是會哭還是會笑呢?

廟小妖風大,池淺王八多。
台灣甚麼不出,
儘出一些妖孽與王八。
沒有傲骨,只有賤骨頭。
怎會有明天呢?

孫子兵法有云:
敵不動,我不動;
敵動,我先動。
台灣是敵未動,我先降。
如今政府的十八套劇本中,
有十八套的投降白皮書。

不戰而能屈人之兵,
是戰爭的最高原則;
沒讀過兵法的蔡英文,
如果有慧根體會這句話的涵義,
是人民之福,台灣將否極泰來。
讀半部歷史你會笑,整部歷史你會哭。
同學問我這句話的意義是什麼?
當台灣亡國之時,你是會哭還是會笑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