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20170904我不是在詛咒

20170904我不是在詛咒
寫未來這篇文章,並不是在詛咒,而是將我發病二十年的病因寫出來。這些言論也不是今天才寫出來,前幾年在部落格就寫過了,前兩年也貼在臉書,現在是舊事重提。只是會不會真的發生,我並不知道,只能說我知道的就是如此。

我之所以瘋狂也是因為這通電話,如果很多即將發生的時事都是有人預先告知你,你會不感覺神奇甚至瘋狂。也因為如此,導致我躁鬱症發病,一直揮之不去。我很累,也沒榮華富貴,得到的只有失業、失婚,親朋好友一一離去。我很孤單,但我從沒放棄告訴世人這通電話的內容,即使大家都不信,我還要用文字記下來。


如今來到歷史的十字關頭,現在只有執政的掌舵者才能處理這個國家大事。我是個病人,我只是盡了告知的任務,其餘一概不負責。畢竟這些消息也是我二十年前聽來的,信不信就在於你們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