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20170904墊被

20170904墊被
其實說學妹的電話對我已經沒有影響是騙人的。每當有甚麼事件發生,都要對號入座,認為學妹真神人也。但這對我有甚麼益處,人家有上億資產,我卻窮得讓父母養,還每天學妹、學妹的,難道不噁心。

這是一種強迫症,逼得我要藉由那通電話找出思緒的出口。一切都合理化,甚至神話。我很傻,傻傻地連甚麼是真,甚麼是假都分不清。導致自己的生活每況愈下,這是一種病態。

每當有一個時事發生,我就像吸了鴉片般的在如夢似幻中追尋預言的真偽,結果碰得滿頭包。就算預言是真的,對我又有甚麼好處。只不過是要告訴大家台獨沒希望了,我們隨時等共產黨來統治台灣。那政壇的政治明星講的話不就像公賣局的菸酒配銷所,拿菸酒來麻痺台灣人。我所得到的果報是得躁鬱症,而這些政客也許隨時腳底抹油,準備綠卡搖身一變當起了美國大公民。

我太誠實了,誠實到內心沒有半點隱私。我是透明人,但這也是我的致命傷。所以我注定是個失敗者,隨時當別人的墊被,被人踩在腳底。但我還是要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因為我怕不說就沒機會說了。因為我不知能寫到甚麼時候,大家要不要看是一回事,我是要記錄我的內心世界,即使多麼不堪還是要寫出來。


我不在乎別人相不相信我的話,我只是要寫一個躁鬱者的內心世界。藉由書寫,緩解我的焦慮,當然藥還是要吃,這是我的保命之物,沒有藥物控制我會更加胡言亂語。所以各位讀者,謝謝你們一直包容我在臉書大放厥詞。也許非常聳動,但這就是我的人生,我只是誠實記錄下來,直到死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