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20190305使命


20190305使命
我活著的使命是甚麼呢?統一中國,我沒那麼偉大。但神仙姊姊說不是我就是我兒子,反正就是李家天下就對了,現在想想忍不住笑了一笑。因為有些事情需要時間證明,如今我快六十歲,還有可能當上一國之君嗎?所以我不僅笑而且狂笑,笑我痴,笑我傻,笑我為何認真相信這個預言。

神仙姊姊說我中樂透頭彩後,選立委從政。但台東選區的劉櫂豪豪哥已經是頂級立委,我拿甚麼比人家的雞腿。而且要在明年七月前中頭獎,我已經買了二十年,最多中四百、一千,哪來的頭獎呢?即使中頭獎,還要選立委,我吃飽太閒是不是,難道不會把這些錢拿來與父母環遊世界,幹嘛從政?我又沒有政治基因,只會寫臉書,這樣怎麼吸引票源?

所以我說神仙姊姊打電話時,一定是吸了大麻,不然幹嘛跟一個八年不見的初戀男友,一開頭就講天下江山的國家大事。天塌下來還有比我們高的人扛著,國家垮了,還有席主席擋著。我們怎麼可以效忠席主席,背後稱它小熊維尼、席包子呢?難道蔡英文這隻尤達大師就能使台灣獨立。台海充滿著非常多變數,甚至可能是世界大戰的引爆點,所以不能不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