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20190321輕鬆愉快


20190321輕鬆愉快
有時問自己,可不可以寫些輕鬆愉快的文章?但一生中的波濤起伏讓我無法靜下心笑著面對人生。我的生命就是一連串的錯誤而蔓延成的九重葛,荊棘遍布,這樣的場景讓我如何笑得出來。

失敗中的失敗便是我人生的寫照,那我有甚麼可取之處,唯一可以說的大概是網友不嫌棄,一直看我寫的垃圾文章。但這對我有甚麼幫助?若我一直怨天尤人,每天流連彩券行,那我得到的只是負面教材的真實範本罷了。

我該反省,不要再頹廢,至少找個工作做吧!看著別人都在上班,我卻在家裡蹲,那種竟是很無奈的。朋友都事業有成、飛黃騰達,我卻宅在家中當個廢材,那我能有甚麼出息。

人生若沒有夢想那根鹹魚有甚麼兩樣,為何別人的世界是彩色,我卻是一片漆黑。難道命中注定無法鯉躍龍門嗎?這不禁讓我開始懷疑人生。各位網友,我也想像你們一樣展翅高飛,但命運之神的操弄再加上自己的抉擇,造就了今天悽慘落魄的我,我能怨誰呢?只好怨自己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