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20190312預感


20190312預感
這兩個月真的很幸運,過年刮中了兩張五千元的刮刮樂,上星期中了一千元彩券及兩千元刮刮樂,今天又中了兩千元的樂透。這兩個月累計給媽媽的彩金達一萬元,真的太幸運了。

我有預感這個月不是統一發票或是彩券可能還會中獎。不過我已經學乖了,採取打或逃的政策。只要中了彩券隔天通常不買彩券,而且我發現買大透中獎的機率比較高。一次買四、五張,以兩百元賭四百元的普獎,機率比較大。而且是開獎當天買的彩券比較會中獎,買大福彩、今彩539或威力彩就沒那麼幸運,也許大樂透和我比較有中獎緣吧。

一個星期花四百元也比較省荷包,明天領了彩金就休息兩天。威力彩彩金兩億元勾不起我的購買慾,而且買彩券純粹是機率問題,中不中獎完全是看彩球落向何處,算牌是非常不容易中的,但總比電腦選號機率來的高些。所以我都挑前十期的號碼,選出五個號碼,另一個號碼會電腦選號或自己選,我發覺這樣的中獎率還蠻高的。

325日就要開統一發票,手中有一疊發票等著對獎,希望能中個兩百元,這樣一天的買菸錢就有了。買樂透已經成了我的日常生活,但我盡量避免不必要的浪費,可能把投注金額減到最少,若是中獎,便把彩金給母親,每天還是跟父親拿兩百元,畢竟還是要些生活費才能過日子。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