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20190310買彩券


20190310買彩券
我的人生沒有目標,買彩券便是我鹹魚翻身的最佳途徑。我一直深信會中樂透頭彩。今年我卻減少買彩券的金額,真的一天只花兩百元為原則。除了買菸,剩下的錢有時會還給母親。這兩個月中獎的機率頗高,過年中了兩張五千元的刮刮樂,上星期中一千元的樂透,前天又刮中兩千元的刮刮樂,這兩個月給母親有八千元了。

今年武曲化祿,是個鴻運當頭的好預兆。今天是妹妹的生日,昨天星期六在家鄉的好福氣彩券行買一張明天311日的威力彩。311是個災難日,我有預感妹妹在天有靈,會讓我中明天的威力彩頭獎。雖然區區一百元,但會中一張就夠了,我也沒有多餘的錢買彩券。

上星期到台東鯉魚山下的玄天上帝廟祭拜,並發願:若中彩券頭獎,要捐兩千萬給台東基督教醫院,供建設癌症中心。並且每年農曆三月三日玄天上帝聖誕會到廟中祭拜還願,並告訴玄天上帝一年來捐助的弱勢團體。

為何選玄天上帝,我覺得玄天上帝成道的過程很契合我心,希望自己的修行能有玄天上帝的決心。那為何特別著重於311日呢?除了妹妹生日外,還有一個因素就是初戀女友的那通電話有提到311日。所以我每年的311日都會買彩券,不管是大樂透或是威力彩,都會試試手氣。除非當天是星期日,否則每年都會小買一兩張彩券,看預言是否會成真。

若是311日威力彩沒中獎,我會三個月不買彩券,直到66日斷腸時再買,因為這一天學妹也提過,所以這樣便能省下許多不必要的花費。今年彩券行老闆說;要賺我的錢越來越難了。因為每次只買50100元,不再像以前一次就是五、六百。今年奉獻給慈善單位的次數也變少了,錢省著花,少去彩券行,便是我當今的首要之急,所以我才有多餘的時間寫臉書。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