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20190320吸引力法則


20190320吸引力法則
不要跟瘋子在一起,不然你遲早會成為一位精神病患者。不要跟天天要錢的乞丐鬼混,否則你會窮一輩子。那精神科醫師最容易得精神病了。我是個瘋子也是個乞丐,我不會教你成功的秘訣,但你可以在我上看到千百個失敗的因子,所以我是個很好的負面教材。

我沒有朋友,唯一聊天的對象就是父母。若是父母哪天離開人世,我可能也會不久人世。因為我不太能接受沒有父母的日子,只要父母外出旅遊,在家的我便顯得孤單、落寞。空蕩蕩的家裏不知要做甚麼,連睡覺也睡不好。我已經失 去一個妹妹,若再失去父母,這對我將是非常大的打擊。

我必須面對自己獨立生活,即使中了彩券也不會讓我快樂,我會很孤單,而且成為一個孤家老人。若是有錢,我會找個安養院度過殘年。若是沒錢,我會離開家鄉 ,找都市繁華的地方乞討或是領社會救助金過活。這表示我對人生徹底絕望,甚至想早點離開人世。

人很脆弱,脆弱到不堪一擊。如何計劃老年生活,一直是我的掛念。老年的我會過怎樣的日子,我不敢想像。沒有規劃很可能殘疾終生,若是中風、糖尿病、洗腎、坐輪椅,又有誰會照顧我?那時真的會想一死了之。現在想起都會心頭一陣寒意。

要對未來抱持希望,不須杞人憂天,還沒遇到都不是問題。現在最重要的是把我當時開藥局的三百萬貸款還清才是當務之急。不要債留子孫,每個月還個幾千元利息,若是中了彩券再把本金還完。反正人肉鹹鹹,要錢沒有,要命一條。窮要窮的有骨氣,否則都吸引到衰神,相信今年的我會時來運轉。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