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20211116代價

為何我的臉書文章要貼在對岸,主要目的就是避免台海發生戰爭。25年前,神仙姊姊要我出對策避免台海戰爭,但付出的代價就是921大地震。經過25年,我的技巧更純熟,不再發生死人的情形下,也能化解一場戰爭。對岸有人問我是否真的贊成統一?我說過兩岸一定會統一,但誰統一誰還是未定之天。我是個裝炸彈跟拆解炸彈的操作員,提醒大家哪個環節出現問題可能會引爆,但我並沒有要發生傷亡的念頭。我的心是善良的,因為我知道對岸有足夠的智慧可以化解這場災難,而且棋局在對岸手中,若下錯一顆棋子便是兩岸的災難。我不願見到這種情形發生,所以在一、兩個禮拜前近乎歇斯底里的貼文,就是提醒對岸保有清晰的理智分析兩岸局勢,進而讓兩岸走向光明的未來,這便是我的用意。如今我的任務也告一段落,以後我繼續當個向父母每天要兩百元零用錢的廢物,偶爾寫篇文章娛樂大家。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