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0日 星期六

20211120神龕

在此告訴大家,我有一世曾轉世為日本的德川家康,當時日本版圖遍及台灣,而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曾對李敖說:德川家康的神龕在他家中保存。我不知真偽,但為何德川家康的神龕會淪落到台灣,這就是個有趣的問題。德川家康在他統一天下前曾親手殺害自己的妻兒以證實對織田信長的忠心。他是苦難的代表人物,這也是忍耐的精神,但這種苦有誰能承受?我說過:人間有苦,皆由我受;地獄不空,誓不成佛。有人說我是西方三聖的南無阿彌陀佛,但中國的西方三聖有南無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但日本只信仰南無阿彌陀佛,也就是沒有其他兩位菩薩。因為南無阿彌陀佛的願太大,大到無窮盡,大家以為我們在人間,其實我們身處地獄,我們死後才會回到人間,那將是天使長與撒旦的戰爭,也就是魔域桃源之爭,這時魔戒的故事就將展開。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