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20211116高手

我與自己下了二十五年的盲棋,貼在臉書、大陸微博,就是在點破兩岸的盲點。我當然希望中國越來越強盛,所以我一直在向對岸獻策。武力攻台絕對是下下之策,今天拜登總統的一段話,就是打碎民進黨的台獨夢。台灣只不過是中美餐桌上的和牛肋排,這道美味大餐在這次高峰會吃的津津有味,卻是民進黨的心頭肉,這就是我昨天的預言實現了。為何會如此,因為對岸智囊有看到我的文章,進而了解武力犯台不如拜登總統親口說出:我不支持台獨,也不願意中美發生軍事衝突。美國已經屈居下風,接下來的釣魚台議題,中國將入無人之境,因為這盤棋我已經演練的數千次,只等中國智囊採用。台灣已經是囊中之物,根本已經成了成丞相口中的雞肋。毛澤東曾說:台灣廟小妖風大,池淺王八多;再一百年拿下也不遲。如今中共的目標已經放在釣魚台,下次中美高峰會將列為首要議題。而釣魚台也是讓中國立於不敗之地的重要一役,這才是真正的不戰而能屈人之兵,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