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20211117長命

我曾說過:李建軍是我的臉書追蹤者。為何他會追蹤我的臉書貼文?這個爭議性的大陸人士曾經為連戰看陽明山祖墳,轉身看到宋楚瑜父親的墓地是龍穴,卻被釘了九根釘!為何他有這些奇能異事?你可以說他是騙吃騙喝的江湖郎中,但他看兩岸局勢確實有一套理論。那他為何會關注一個默默無名的精神病患所寫的臉書?難道我也是台灣島內的奇人異士。他已經看我臉書五年時間,相信這幾天他看我的臉書文章便能了解中華民國為什麼這麼長命?因為中華民國的命脈在台灣。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