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20211122躁期

這兩個星期是我的躁期發病時刻,一直寫短文,亢奮,只為發洩。因為專注,就讓我失去買彩券的動力。這種嚴重時期已經屬於脫離現實的精神分裂。但我要呈現出來。我並沒有對人怒吼,或作勢要打人的暴力傾向,就是沉默不語的瘋狂寫作。但這些都是不切實際的空穴來風,卻是我腦海的疑問句。我一直在反推我多年的疑問句,於這兩個禮拜瘋狂追問,沒人可以給我答案,我只能自己問自己。我以第三人稱批判時事,也告訴大家我的發病原因,這些過往每五年重複一次,只是這次更直接更坦白,我終於吐露出內心積聚已久的苦悶,掏空自己的陳年舊帳。但我都盡量簡短的提出重點,然後一而再、再而三地發出簡訊。若是一個心理醫師收到病人如此龐大的資訊也會發瘋,這就是我不會跟心理醫師說我的病情及內心想法的原因。因為這種錯縱複雜的交錯情緒只能藉由文字交流發洩出來。讀者已經適應我的這種近似潑婦罵街的指桑罵槐,但這就是罵人不帶髒字的最佳代表作品。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