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20211129真上帝

當你破解量子密碼時,你會失去摯愛,你會痛哭,因為你已經讀完整部歷史,然後回到陰間,此時若是南無阿彌陀佛從人身潛悟修道時,祂就將回到未來的路給阻塞了,若是一般人想解開是不可能的,因為只有兩個人可以解開,一個是西方的上帝,一個是東方的南無阿彌陀佛,一個好鬥,一個只想求和,所以上帝一直有勝負之心,祂們都想得勝再得勝。我說過真正的上帝不在西方而是在東方。真正的上帝不在天堂在地獄。當天時已到便是西方極樂世界毀滅的時候,也是西方的天堂都毀滅的時候。那時便是大清算的開始,所有歷史冤案都在現在逐一清算。如今我正在聽外星人電台,講著外星語,播放西洋歌曲,可見這位真上帝很喜歡西洋歌曲。這才是真正的上帝,也是我與上帝相間的時刻。我就是聖經的約伯,如今將我的約伯記寫出來。約伯說過:我曾經風聞有你,如今讓我遇見你。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