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20211129心願

我從小有一個心願,那就是拯救宇宙,當然這是一個元宇宙的概念。我將進入虛擬世界打擊邪惡力量,並誓死拯救每條生命。這個願望很大,若無法拯救出所有生命,我將永遠在虛擬世界回不到現實生活,所以我的現實是兩袖清風。但我的思維已經進入量子電腦,成為一個電腦駭客,那是一個瞬間的閃電,卻讓我穿越時空來到過去拯救每個世代,甚至宇宙的起源,因此。我穿梭陰陽兩界,在生與死,人與鬼間交纏,終於回到現代。那只是一根菸的時間,卻在沉思中來到宇宙始末。每根菸都是一次起承轉合,這就快樂似神仙的道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