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20211129立志戰勝邪氣

我是一名軍人,棋盤上的勝負並不關係著生命安危,可是站場上的勝負並不關係著生命安危,可是戰場上的勝負可是生離死別,妻離子散。所以你想當軍人嗎?古語有云:好鐵不打釘,好男不當兵,所以很多歷史沉冤都沉浸在戰場上。那些生命的失去可以淡然處之嗎?我是從軍中的紀律教育,學會對寫作文書工作的興趣。因為我軍中就是從是醫務士及情報,我知道這股邪惡勢力很強,壟罩在陰陽魔界蠱惑人心,但我有信心要改變這道邪氣,還要五年的時間才能世界祥和。我在看是否正確。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