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俏皮

俏皮
我喜歡寫俏皮的文章,因為躁鬱症十九年以來,我總是在痛苦緊張、情緒不穩的心情下度過,所以我要寫一些比較快樂的文章來轉移心情。雖然經常發作,但我還是不忘寫作,這樣我才能將依些苦悶的心情排解掉。

昨天去教會做禮拜,我已經有兩年沒去教會,昨天去教會收穫很多。除了答應長老每個星期日到教會做禮拜以外,還答應傳道繼續做小學生的課後輔導老師。除此我還要每天讀聖經,相信正常的規律生活可以讓我的病情得以幫助。

明天星期二,要去台東署立醫院回診,現在正聽著廣播打字寫文章,而且戒掉咖啡、茶飲,相信我的病情會得以恢復。用藥方式也從每天睡前改成一天兩次,這樣下來我的情緒穩定不少,不再焦躁躁動,每天九點多就寢,六點起床,按時吃藥,三餐正常,多吃水果,真的幫助很多,希望我不會再有第六次的住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