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預感

預感
對於這次父親選鄉民代表,我有個預感,父親會當選。雖然有位部落格讀者Samantha說我父親不會當選,而且勸我父親不要再花錢。其實我父親這次出來根本是別人拱出來的,因為父親人緣極好,鄉里的朋友很多,而且擔任過農會的常務監事。雖然口才不好,財力不佳,但是太多人都叫父親出來選,在人力財力上都鼎力幫忙,真的很感謝。

我的阿姨也在九合一選舉選鄉里的鄉長,但面臨到我表弟與父親都要選鄉民代表,所以也不能太過於表態要支持誰。父親與表弟只能兄弟爬山,各自努力。而阿姨是現任的鄉民代表主席,上一屆選鄉長失利,這一次捲土重來,而且現鄉長野兩任屆滿,所以阿姨的氣勢如虹,競選總部總是車水馬龍,大家都高呼當選。


這一次的鄉民代表選舉,三席中有兩席可以確定被現任的鄉民代表拿去,剩下的一席就剩父親與表弟相競爭。就就是水利會代表,在水利會有一定的人脈,但是表弟畢竟是年輕,還不能融入鄉里,雖然在縣議員代表處服務過,但沒像父親本身的人脈那麼廣,所以我比較看好父親會當選。不過當選了,會不會讓平靜的家庭生活熱鬧起來呢?因為現在家中每天都有訪客,嘴裡談的都是選舉,沒辦法,這就是台灣。選舉剩兩個星期,希望能早點落幕,早日回歸平靜。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