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拜票

拜票
其實我非常不喜歡鄉里的選舉,因為這種選舉通常是親戚、朋友互相出來競選,搞的氣氛非常不好。沒想到這次的九合一選舉,我父親出來選鄉民代表,而我的表弟也與父親一起出來競爭。而且由六個候選人搶三個代表席次,所以競爭非常激烈。

父親因為我前幾個月來躁鬱症一直發病而操心,不得以把我送到台東醫院住院,如今又忙於鄉民代表的競選,已經瘦了八公斤。今天父親要求我和他一起去拜票,說真的,我根本連握手寒暄都不會,只會發糖果與宣傳單,其餘的交際應酬就交給父親及助選的叔叔、伯伯。


下午還要跑攤,我也要繼續拜票之旅,畢竟打虎抓賊也要親兄弟,自家人都不幫忙了,還能奢望外人嗎?這次選舉是父親唯一的一次,畢竟已經七十三歲了,體力也不如年輕時那麼硬朗。不過他要出來選,全家還是力挺到底,選的上選不上,就看1129日那天的開票結果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