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奔放

奔放
沒睡好就沒精神,睡飽了就有精神寫文章聽音樂。不過這樣也太頹廢了,頹廢一天吧,讓自己的心情放鬆吧!因為父親跟我換房間睡,睡在以前父親睡的房間,非常不習慣,父親也睡那間房間都睡不著,所以換我睡。

剛開始前幾天我也因為硬板床睡不著,翻來覆去。昨天去教會參加禱告會,居然睡得跟死豬一樣,一睡睡到早上十點,中間起來上廁所,吃早餐,中午又去躺了一陣子,現在精神非常好,所以開始寫一些拉拉雜雜的心情文字。

能夠一夜好眠那真的是人間享受,睡得真舒服,希望每天都能夜夜好眠。昨天和兒子連絡了電話,前妻到金門出差一個星期,還好有教會的弟兄姊妹到兒子住家陪他過夜。前妻留一千五百元供兒子一星期零花。

星期一我記一萬元給前妻,因為兒子考試進步,由第七名進步到第二名。父親為了鼓勵他,要我匯款前妻,前妻告訴兒子,要把這筆錢存在兒子的銀行帳戶,兒子非常高興。父母親的功用就是讓孩子快樂的生活,只要能讓孩子一絲一毫的快樂,父母親都會拼死拼活的做到。

現在的文思都不長,一個段落只能寫三、四行,不過沒關係,只要每天寫,相信會有更多好的文思。畢竟藥物調整,而且天氣變冷,沒有飽滿的精神,真的是會不想寫文章。我已經養成寫文章的習慣,每天爬一點格子,爬個五、六年,數量也是很驚人的。


由於前一陣子把部落格給砍了,如今另起爐灶,現在看部落格的觀眾也少了。大家都使用臉書及手機通訊軟體,不過我還是會在部落格繼續寫下去,直到不能寫為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