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20151003黃色書刊

20151003黃色書刊
在沒有A片的年少時代,有幸看到黃色書刊。國小老師是個獨居者,伴他度過孤寂長夜的便是黃色書刊。他的宿舍經常不整理打掃,便叫幾個學生幫他摺棉被及整理房間。我們通常會在他的房間翻閱年輕歐美人士及日本女優的做愛圖片。

小朋友看著成熟突出的奶子,以及巨大的陽具,都驚嚇不已,卻又有模有樣的品頭論足一番。說這個美,那個胸部大,這個姿勢比較撩人。誤人子弟的老師在不經意中便讓這些乳臭未乾的小朋友有了成人的性幻想,真是不該。

偶爾在老師的黃色書刊中翻到文字的黃色小說,滿篇噢噢噢,耶耶耶,唉唉唉,也搞不懂整篇故事在寫甚麼,還是看圖片比較實在。這些小時候的回憶,記憶仍深,也讓我專科時寒暑假回到家中休假都以看A片消磨時間。

當時的飯島愛威名更是勝過林青霞,當兵時與一位同袍聊A片,我說看到一部女子求職時被老闆強暴的劇情,兩名女子其中一個完全抗拒,而且得以逃脫。另一個女子原本也是頑強抗拒,但最後卻完全配合甚至到達高潮,我很疑惑影片的真實性。

結果同袍說這部片他也看過,他說這是演的,不是真的。讓我訝異的是我在台東看這部錄影帶,他在台北看,一起在台南白河營區聊這部片的劇情。可見A片市場在台灣多麼興盛,台灣的色情業也真是太蓬勃了。


如今30年過了,台灣的色情行業依舊旺盛,而我已經年老色衰,那些A片對我而言已經是絕緣體。食色性也!飲食男女都會飽暖思淫慾,不然怎會有那麼多小三橫行於我們社會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