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20151028命盤

20151028命盤
自己對命理有興趣,雖然只是自學,但也能知命解運。對於自己的疾病卻是無法由命盤得知,只知當時會有個劫數。雖不會害命,但也賠上半條命,這半條命便是後半輩子的健康。

我的命宮是空宮,坐天空、地劫。表示來也空空、去也空空,一切兩袖清風。這兩顆星有半天折翼的跡象,當自己事業有成之時,便是走上落敗之時,這是乞丐、和尚的格局。對宮遷移宮坐貪狼、廉貞;廉貞化忌屬於囚星,也就表示自己內心有如籠中之鳥,被囚禁在暗室無法展翅飛翔。

遷移宮的貪狼星在格局上會形成殺破狼,殺破狼是大破大立的格局,所以要仔細衡量。有人先立後破,有人先破後立,反正就是壞了祖宗規矩,自立門戶闖出一番事業。是好是壞就看當時的運程以及是否有吉星高照,否則也是異域孤軍,戰到一兵一卒,徒留遺憾。

人生是一種競爭或是彼此互助,或是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這些都可以討論。其實我擔心的是兒子長大後會不會與我一樣罹患疾病,我可以像父母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兒子嗎?我做不到,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又有甚麼心力來顧及自己的兒子呢?


如今兒子到金門念國中,離開台灣的升學氣息,享受戰地的人文風光,也許風獅爺會庇佑他健康快樂。前妻在金門的工作一切順利,現在天氣冷了,希望在金門的他們能穿暖和點,不要捱餓受凍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