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20151018幻想

我不知道今年2015會不會中彩券頭彩,但我都抱著一絲希望。也許財神爺都和我錯身而過,但我還是積極存錢讓郵局帳戶能扣到我的慈善捐款。但家庭經濟越來越差,能存的錢並不多,一個月只能存一、兩千元,不過我還是會想辦法讓郵局存款增加。

現在開始不要買彩券,不要喝飲料,不要抽菸,每個月賣血一次。並且積極找工作,看地上有沒有多餘的發票可以撿。希望下個月的發票能中200萬台幣,這樣我就有多餘的錢捐給慈善團體。我又在幻想了,我的夢何時才會醒,也許該住院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