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20151027機月同粱做吏人

20151027機月同粱做吏人
進入52歲我的命格將走入機月同粱的格局,這個格局適合大公司的小職員。表示我並不會沒有工作,而是有個像公務員般穩定的工作。紫微斗數說的都準嗎?聽聽就好。

有個希望只少不會混吃等死,我現在虛歲50歲,還在府相朝恒的命格。這個格局的我沒有千鐘鼎,萬斤栗。只由離婚、失業,如今還在家裡蹲,而且蹲的很難看。像個叼根菸的乞丐,毫無氣質。那怎樣的我才是真正的我?我想了好久,不知從何回答,難道我還在做一夜致富的南柯夢?該醒了,別再沉迷了。

還是把藥師在職學分修了吧!這是最能掌握經濟命脈的活路。只是鄉下地方資訊不足,交通不便。更主要的原因是服藥的因素,讓我不適合遠行過夜。失眠是我的致命傷,否則做個半年工作又要住院,那也沒有幫助。所以我才會沉迷於彩券,想做個一本萬利的億萬富翁,結果滿腦子數字,每每槓龜而回,真是得不償失。


寫作的文筆不佳,最近萌生退意,只談自己的病況又有甚麼好說的,不過就那麼一回事。醫院拿藥,回家吃藥。見到醫生說說笑笑,回到家中閉門沉思。偶爾上網聽聽音樂,沒事騎機車閒逛,睡個午覺等到晚上開獎,然後吃藥睡覺,一天就過了。那還能怎樣,如果可以上班早就離家出走了,還會依賴藥物的治療嗎?府相朝恒這麼好的格局都失業在家,那機月同粱會有甚麼好運道嗎?我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