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20210905 耶穌從未離開我

我是個有個神論,但我不知神的能力有這麼大。當我在屏東署立醫院的精神病房對耶穌的禱告並不抱有任何希望,因為這就跟我發牢騷是相同的性質。但我沒想到那個禱告影響了我的後半生,雖然我怨天怨地,甚至覺得走不下去自殺時,卻沒死去,經過二十年,我發覺耶穌一路陪伴我,甚至在我走不下去時,他揹著我撐過去,我卻一副哭喪哀怨的臉。如今走過二十多年,才發覺耶穌給我的一條明路就是告訴世人祂是如何伴我走過死蔭幽谷。如今祂要我將這榮耀歸給神,因為沒有祂,我是無法走過來的,否則單憑自己的力量又能如何找到寫臉書找出人生方向?我曾說我的創作是有一個精靈陪我一起完成,那個精靈何嘗不是耶穌派來的天使幫我完成讚美神的見證。如今我終於領悟,就將這一切歸給神,呈現給上帝!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