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

20210921決戰台彩之巔

 今晚是決戰台彩之巔的武林大事,在中秋前夕參與的武林中人真如過江之卿,車如流水馬如龍,人聲鼎沸。昨晚的威力彩沒有分出高下,多少人抱憾而歸,今晚的大樂透又在中秋加碼的之際更是讓每個武林高手躍躍欲試,只想成為武林盟主。但又有哪位武林至尊在今晚現身呢。連台灣女皇蔡英文也親臨參觀,盛況空前更勝以往。真是人人有信心,個個都把握。但高手決戰總在一瞬間分出高下,不出三招,一柱香的時間就會讓人窒息而死。那一刻是最緊張刺激的高潮時刻,會讓你高潮也會讓你陽痿,所以你要練會武林各家絕學,而且要有一甲子的內力,否則三腳貓的功夫很容易讓人看破手腳。我天生不愛練功,只練會海公公傳授的抓奶龍爪手,所謂一招半式闖江湖,今天來揭開序幕的是一位男性司儀,他的口齒俐落,不失風雅,眉宇間透著一股英氣。如今裁判已經就位,一切就在今晚決定勝負。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想想武林至尊這麼響亮的名字從未見過歷屆得主現身,只有一位演藝人員被媒體盯上,卻沒想到獲得最高榮譽後卻家庭夕變,風雲變色,一夕間陷入愁雲慘霧中。當武林盟主難道真的都沒福氣安養晚年嗎?國外的得主十年後都說彩券害了我一生。那要不要賭呢?我就是在等這一天,連昨晚作夢也夢到我是今晚台彩得主,這個夢已經連續三天,我能不賭嗎?今天再下注兩百剛好湊一千元整數,四個小朋友正在跟我揮手告別。這張千元大鈔是我今年在宮廟求來的發財金,若中獎明年要回廟裡還願的。今晚就希望財神眷顧,否則我已經籌不出錢給媽媽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