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

20210917木柵的饒大師

 說到木柵的饒大師,我給他算命的時候,曾要我45歲在去找他,45歲也是我離婚的時候,55歲我開始行大運,若這一切都是命,那今晚真的會中獎嗎?神仙姐姐說我55歲中頭獎,而且連續三個晚上都夢到我到銀行領取彩券頭獎彩金,14這個數字我看得很清楚,後面的0我就算不出來。因為夢境是一瞬間,卻很明確,那種感覺絕非言語可以形容。因為越接近開獎時間,我就越焦慮,這種夢從未有過。去年夢到有人告訴我威力彩號碼,我告訴親朋好友,結果中800。也曾夢到四個大樂透號碼,結果中兩千。這次沒有明牌,卻夢到我買的彩券有一張中頭獎,連續三晚,因為太特別,所以記錄下來。長濱的好福氣彩券只開過一次今彩539頭獎,這種窮鄉僻壤的地方會出上億彩金的頭獎嗎?神仙姐姐說我會中兩次頭獎,一次一億,一次五億,第一次中獎的錢都存郵局定存,另外中的五億則不要讓人知道。這些話我不知說了多少次,都已經快六十歲了,還在作夢,難怪父母不給我好臉色,兒子也也不理我,前妻更是恨死我。我做人真的那麼失敗嗎?沒有盡到撫養兒子及孝順父母的責任就要下阿鼻地獄嗎?我也是不願意得躁鬱症,否則我也不會那麼頹廢。媽媽總是沒想到我中獎給她錢的時候,等到我要向她討錢的時候就好像小媳婦面對惡婆婆般惡毒。沒辦法,有錢皇帝大,誰叫我伸手跟人要錢呢!難怪父母不給我好眼色,因為我一點都不長進。反正今晚也不會中獎,寫這些只是發發牢騷。晚上就會公布得獎彩券行,到時就看看是不是台東長濱的好福氣彩券行,若真的是,那我的夢有可能成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