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

20210918我的志願

 20210918我的志願

小學時都會寫作文:我的志願。我的志願是甚麼?就是成為第二個李嘉誠。這個志願至今仍沒變,55歲,我開竅了,我知道這條路越來越明顯,中秋節就是我中樂透頭獎的時刻,我很有把握。我曾說過我會中兩次樂透頭獎,一次一億多,一次五億多,一億的存郵局定存,五億的轉向金融投資,這是我的目標。這個目標要建立在彩券中頭獎的基礎下才能成行,55歲是我行大運的時候,我等這一刻很久了。以前不管各位親朋好友同情我或看不起我,我都接受,因為我是個無業遊民。但我知道我的時機還沒到,所以我沒說話,如今在中秋節夜晚,再次決戰台彩之巔,這次我是信心十足,因為我根本沒花一毛錢,而是用我今天中獎的彩金買的,這個月已經給母親一萬元,相信星期三還會領彩券獎金給母親,因為我在行大運,這是一種殺破狼的格局,先貧後發,這是我的命,知命養性,必能成大業,這句話是真理,我深信不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