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

20210917財運

 真的,要趁年輕有記憶的時候把自己的人生故事寫出來,我就是這樣每天寫才會有每天兩百元的零用錢。其實我不願寫,因為這幾天一直中獎,根本不缺兩百元。但我都把這些彩金給媽媽,所以當我要向她討一百元的時候可是百般刁難,說我只會花錢根本不知省錢,父母都老了,以後我要拿甚麼養活自己。但我給她錢的時候她也沒說聲謝謝,拿了就走,等我要討錢又是一副嘴臉,所以我一定要給她錢,否則根本拿不到。也因此養成我偷竊的習慣,但媽媽最近太會藏錢了,讓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所以只能乾巴巴的仰天長嘆。若不給媽媽錢,我的錢根本無法存到隔夜,因為賭性堅強的我真的太愛賭了。今天買了一張200元的刮刮樂,中了一千元,我並沒有給媽媽,而是拿來買威力彩和明天的大樂透,剩餘的錢買洗潔精跟沐浴乳,加上咖啡、香菸,錢也就沒有了。所以我沒存錢的習慣,帳戶永遠剩不到百元,這也使我的天性。但我不覺得缺乏,每天兩百元買菸、買咖啡、買彩券夠我生活。我需要的是寧靜的心,寫作是附屬品,不須太特意著墨。寫這篇只是讓兒子看笑話,木柵的饒大師當時說我55歲開始走大運到老年,神仙姊姊也說我55歲會中彩券頭獎,今年我剛好55歲,一切都水到渠成。自從兒子回來看我後,前天我夢到我買的大樂透中一億四千萬的頭獎,那是扣稅後的金額,我去彩券行刷彩券的時候我只看到14,後面幾個0我已經算不出。所以今天刮中一千元,我買了八百元的大樂透。星期五的彩金來到一億八千萬,扣掉百分之二十的稅金後剛好一億四千萬。既然金額已經出來,我怎能不下大注,就賭這一次,若真的中獎,我還要感謝帶著財運回台東的兒子。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